close
這真是難忘的一段經驗阿^^
一大早鬧鐘定9點40和9點50
結果沒有人起床
等我再次睜開眼睛
已經是10點10分
三個人從床上跳起來
如果到時候是我們遲到就不好笑了

還沒有刷牙洗臉
開始打電話問pinky有沒有到校門口了
老人起床了嗎?
張小黑她們有沒有被遺忘?有跟到吧?
衝去洗臉刷牙~~
弄一弄大概10點40分打給pinky集合完了嗎?
11點在公車上pinky打來說他們上車了
終於安心了一點

淇文也打來問我們做哪一班車
正再講電話的同時
坐在我旁邊一個可惡的老媽媽桑
為了讓他的袋子坐椅子
一直叫我過去一點拉
我正在講電話所以沒有回應他
它就用手一直把我推過去旁邊
還說叫你過去一點是沒聽到喔~~
真是大中午就遇到這種人~~

到了汐止車站因為火車誤點
所以我們沒有做上12點20的公車
還好前面有很多輛公車都可以到
終於到了汐止冰動

開始點人數算門票錢
算完進去就開始溜冰刀
這...真的跟我想像的差太遠了拉
一上冰就不知道該怎麼辦
滑第二圈的時候我就跌倒了
社團裡面最跌倒的一個人@@
之後他們說要把重心放後面
就順了一點
大家開始完接龍
挺不錯玩的
可是冰場規則說不可以接龍
怕影響到別人教學
所以我們還是就自己溜


到最後了想說就算玩接龍被趕出去
我們也剛好要結束了
我們就千求萬求求嘉伸帶
終於嘉伸答應了
結果他跑好快
又甩人~~
我就跌倒了~~
要爬起來的瞬間
嘉伸竟然拖著我的冰刀
把我整個人往前拉
那時候的冰上已經有一堆積水了
我的褲子從後面濕到前面
外面濕到裡面
整個人好冰涼阿~~
已經很慘了~~場邊有一堆人
包括不認識的人
沒有人來救我
等到要站起來那一瞬間
蕭笑出現了~~我整個身上又是他的挫冰
我跌在地上有點起不來了
還是柚子跟嘉伸把我撐起來的

不過還是想玩
一身濕還是繼續接
沒想到接沒多久第一次甩人又跌了
還好柚子過來扶我
一邊扶一邊說你怎麼這麼遜阿一直跌@@

最後要走前
我們請小胖帶了兩圈接龍
說不定這是最後一次玩到他帶的接龍?!
小胖帶的就穩多了
沒跌沒跌~~呵呵

之後結束了
可是四點半而已
真是一段尷尬的時間
要看畢展的已經先走了
也都把我們的學妹們帶走了
我們想不到要去哪裡
女生想逛街
可是男生怎麼辦?
後來就學弟們跟慧倫還有我們先去五分埔
六點半才一起去吃饒河夜市
沒想到我的肚子開始不爭氣了~~
我只吃了一個甜甜圈
一杯珍珠奶茶
還有一些些冰上的芒果
就沒有了
就回內壢了~~~結束一個奔波的週末
沒想到一回內壢下大雨
無敵大的雨~真的每一個活動一定下雨
我們宿舍的就叫計程車
回到宿舍張小黑打來了
我以為有什麼東西遺漏了
它只是想關心一下我們都安全回來了沒有
真貼心^^
結束了開心的一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ra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